close

今年心血來潮((可能是因為學生生涯中最後的暑假吧))

居然跑去參加漫博

因為漫博人多、門票價錢不友善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不吸引我

綜觀兩天行程...主要都在排簽名

7/31 蓋亞 護玄的簽名會

8/1威向 護玄 + 蓋亞 星子、AKRU

有點後悔7/31沒參加樊落和Lelia的簽名會

害我現在逛露拍時都很掙扎XD

 

7/31約莫八點去排隊,我在排隊的隊伍觀察大家,OMG

怎麼都是小孩子T皿T  還是看漫畫的人不會變老,看起來真是有夠幼齒的

在快十點的時候我後方居然有小男生(國中生吧)插隊,之後還大聲嚷嚷自己是插隊天王

有夠白目的...

進場後就先去了蓋亞再去威向,噩盡島的海報實在是很吸引人耶

可惜如我所料,真的沒那福份,拿到的是星子萬魔繪的海報

(突然想到今天應該帶海報去給星子簽的,我這大笨蛋!!!!!!!!!!!!!!!)

總之我現在還在網拍上尋找噩盡島的海報,而且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到蓋亞的攤位看看

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XD

至於威向

因為周邊太多,反而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買了特傳的兩本設定集和覓花官後猶豫好久是否要買天師執位的作品

最後還是放棄,現在腸子都悔青了!!!

接著就是排簽書會

蓋亞的排了1個半小時,其實腿不累,但我的腰好痛

不能不服老啊...

 

最近花錢花的超兇,等我預計的買完就要停止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r5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